欢迎来到岳阳市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通知公告
    校院合作齐努力 贯通培养谋发展
    发布人:唐红      发布时间:2021-03-08

    ——记网络职校与民院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合作办学研讨会

     

    为促进我校与湖南民族职业学院联合办学工作的顺利开展,202135日下午岳阳市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在218会议室就五年制学前教育合作办学事宜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岳阳电大党委委员、副校长江家立和岳阳电大副校长邹欣欣亲临现场网络职校全体班子成员、教学线人员及学前教育专业专任教师参与研讨会。会议特邀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学前教育学院院长王志平、教务处处长付高勤、合作处处长邓亮平和副处长陈思羽进行主题发言岳阳电大副校长邹欣欣主持研讨会。

    会议前,岳阳电大校长助理、网络职校校长李健陪同民院四位领导参观学校办学硬件设施,用实地考察的方式促进对我校基本办学情况的了解。

    会上,岳阳电大副校长邹欣欣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民院的四位领导表示欢迎。网络职校教学副校长唐红针对我校基本办学情况、师资队伍、课程设置以及相关问题与建议做了“校院合作、贯通培养,打造学前教育新品牌”的全面汇报。针对汇报材料,民院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图片1

    图片1

    图片2

    图片2

              民院教务处处长付高勤提出“打通中高本硕的通道”是大势所趋。做好五年贯通培养工作,需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对标贯标”,具体涉及到双师比、研究生学历及资格证、生均教学用房、科研用房、图书馆面积等方面;二是“整章建制”,要求健全管理制度及教学制度,涉及到学生的教师资格证过关率及新生的学考试准入资格;三是“提质培优”,需要针对专业教师进行听课、对学生进行技能抽查等。

    图片3

    图片3

    图片4

    图片4

    图片5

    图片5

    图片6

    图片6

    随后,岳阳电大校长助理、网络职校校长李健对办学具体事宜与合作处邓亮平处长进行了协商。

    会议最后,岳阳电大党委委员、副校长江家立做总结发言,重点强调了对合作办学的重视与期望。

    会议现场,参会教师认真学习,收获颇丰。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议的成功开展,使我校与民院的联合办学工作更加紧密,更为我校整体办学工作锦上添花。

    (岳阳市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学院路206号岳阳市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湘ICP备20011482号-1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
    电话:(办公室)0730-86280085(招生办) 0730-8651665(招生办) 内容管理


    岳阳市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