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岳阳市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通知公告
    创新谋长远 精心迎检查
    发布人:唐红      发布时间:2021-04-03


    为顺利迎接湖南省教育厅对我校基本办学条件的专项检查,提升办学水平,规范教学条件,我校特成立专项核查迎检工作领导小组。202141日上午,迎检小组于218会议室就岳阳市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基本办学条件迎检工作召开部署会议。岳阳电大副校长邹欣欣主持会议,岳阳电大党委副书记、校长乐艳华,岳阳电大校长助理、网络职校校长李健,网络职校常务副校长杨振,网络职校教学副校长唐红均莅临现场,做重要讲话。

    图片1

    图片1

    会上,岳阳电大副校长邹欣欣强调了此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学校针对此次专项核查要提高站位、精心准备,也要发扬长处、补齐短板。

    图片2

    图片2

    岳阳电大校长助理、网络职校校长李健特指出校园校舍、仪器设备、师资配备等办学条件影响重大,此次专项检查不容忽视,迎检工作还需各科室协同发力;网络职校教学副校长唐红就我校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核查工作的任务进行分解与落实。

    图片3

    图片3

    图片4

    图片4

    岳阳电大党委副书记、校长乐艳华做最后总结,此次湖南省教育厅对我校办学条件的专项核查是一次摸底,既是对岳阳电大未来发展潜力的考察,也是对教职员工能力水平的检测,我们应创新思维、创新发展、凸显学校特色。

    图片5

    图片5

    检查是手段,发展是目的,以检查促发展,以检查促提升,通过此次部署会议召开,为后期顺利迎接湖南省教育厅的专项检查奠定了基础,也为我校办学条件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的长远发展做铺垫。


    (岳阳市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学校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学院路206号岳阳市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
    湘ICP备20011482号-1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
    电话:(办公室)0730-86280085(招生办) 0730-8651665(招生办) 内容管理


    岳阳市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